驾考难度再升级!最难的不再是倒车入库,很多学员都栽到这一项!

说起考驾照,那可真的是一把辛酸泪呀,因为考驾照的时候有很多项目是特别不好过的,比如科目二的倒车入库,很多学员都说,觉得倒车入库是考驾照的时候最难的一项,确实,根据有关数据调查显示,科目二的倒车入库确实是挂科最多的一项,今天小编就告诉你们,驾考难度又有了新的升级!最难的不再是倒车入库了,很多学员都栽在了这一项!

前段时间,科目二项目中新增了停车取卡这一项,很多人在听到这一项目的时候,觉得不就是停个车那个卡,觉得特别的简单,但是在实际操作的时候却发现,这个项目特别的难,稍有不慎就会挂科,有很多学员说:和停车取卡比起来,倒车入库再也不难了,其实停车取卡并不是多难的一件事,就是在考试的时候,要求特别的多而且还比较的严格。

在停车取卡的时候,必须要在规定的时间以及规定的停车位置取卡,这一点本就特别的难掌控了,不仅如此,在停车取卡的时候,轮胎与黄线中间要保持30到50厘米的距离,光是停车就难倒了不少学员。而且在取卡的时候,不能解开安全带,也不能将身体探出车外,更不能碰到前面的栏杆,而且在停车的时候,还不能忘记拉手刹,这么多的要求可不就是比倒库还要难嘛。

不过虽然这一项考试科目难了一点,但是在开车的时候却是十分实用的,因为现在很多人有车之后都会比价喜欢走高速,不仅如此,在一些收费的停车场也都有停车取卡这一动作,所以这也是为了学员们在考完驾照之后,开车更安全一点,所以已经有很多地方实施了停车取卡这一考试项目。不得不说,现在考驾照已经越来越注重学员的实际操作了,小编觉得这样总是好。

因为以前考驾照的时候不注重实际操作,只是为了通过考试,所以就会有很多人拿到驾照之后还是不会开车,这样的新手上路会很容易引发交通事故。那小编再来和大家说一说停车取卡究竟该怎么操作吧。

首先在接近停车取卡的位置的时候,要降低车速,将头伸出窗外看着左边的黄线,慢慢的往前走,一定要注意与黄线的距离,不能压线,要保持30到50厘米的距离,然后在到达位置的时候,刹车离合一起踩,然后挂空挡拉手刹,然后取卡,在取卡之后起步的时候将方向盘向右打一些,以免起步时压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