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砍价潜规则:一辆车最多能砍多少?每家4S店都心里有数!

众所周知,买车是一件并不简单的事情,甚至可以说是十分考验技术。在目前这个庞大的市场上,有着各式各样的汽车品牌,以及琳琅满目的汽车款型,所以未免会有一些人在买车的时候犯选择困难症,而且这还不算什么,在选好合心意的车后,还需要进行充满技术含量的砍价。

如果是一辆正规的车,那么它就会有来自于生产商官方制定的指导价,而这个价就是我们在买车的时候听到销售员说到的第一次报价。对于汽车这种需要花费大量金钱的东西,其实也有很大的砍价空间的,毕竟一辆车的利润是很大的,所以建议买车的时候一定要尽量沟通好。

今天就需要告诉各位,其实这个指导价并不是固定不变的死价,只是一种官方的建议价。而在一些4s店,都会经常推出一点优惠,其实实际上这车的出厂价要比这个官方价格要低。不要以为你在这个上面赚了,因为没有哪个商家会做亏本生意的,只不过一切都是他们的套路而已。虽然会有一定的优惠情况出现,但是同时也会有一些车会抬高价来卖。别惊讶,这也是正常情况,因为这些车一般都是很热门的新车,又或者是产量很低的车。根据相关经验,其实这种车并不好砍价,所以不要抱太大希望,

还有一种比较普遍的情况,就是没有现货且不用加钱的车,不过这样的车一般都要等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够提车,虽然需要等待,但是也有一个好处,就是这样的车比较适合砍价,而且还是比较能够接受的砍价,可以以更加优惠的价格把车收为囊中。要知道,买东西不砍价吃亏的就是自己,说能够砍的时候就不要吝啬。

如果想要知道自己该砍多少。那么就需要看一下自己看上的车的具体情况了,比如这款车的上市时间,因为这个时间决定了自己的砍价优势,如果是几年前上市的,那么就有更大的优惠空间,这样的情况是比较有利的,所以很容易可以获取优惠。

所以这是一门学问,只有找到了突破点,就可以沿着这个方向前进了,一般来说上市4-5年的车系能砍掉15%。而新上市的车型,优惠不多,酌情砍个几千就差不多。如果之前就没有优惠,那么就可以砍多一点,如果是有优惠了,那么就是再适当减少一点,尽量不让自己吃亏。不过如果是新上市的,而且还很受欢迎那种,就不好砍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