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东风风神AX7即将上市,传祺GS4坐耐不住了

国产品牌的发展越来越好,也都更加注重自身的设计,不再只是单单的模仿国外车企的设计风格。而且依靠自身设计取得成功的国内车企并不在少数,比亚迪、传祺等等。除此之外还有一个车企,经常被人忽略,就是东风风神。近日,东风风神有消息曝出,东风风神AX7即将上市,起售价仅为12.98万元,并且将搭载宝马发动机。

外观上,全新东风风神AX7相比现款做出了很大的改变。中网的进气格栅搭配一根镀铬饰条,并且连接着两侧的前大,前大灯的设计较为狭长。新车车身尺寸为4645mm×1880mm×1690mm,轴距2715mm。车尾部分,车尾灯采用贯穿式的设计,整体拉伸了车尾的视觉效果。

内饰上,新车采用的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台则为对称式的设计。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的是平底的设计,内嵌式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搭配全液晶仪表盘,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感。

动力上,全新东风风神AX7搭载了一台THP系列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3kw,最大扭矩245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