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担当却定位尴尬,全新大众CC到底值不值得入手?

“确认过眼神,我遇见对的人”,这句当下最火的情话,是一见钟情,也是一眼定生死。在汽车行业也是,对于追求它的人,这款车不仅仅是“范儿”,更在于品质和情怀,一汽大众新CC也不例外。

全新大众CC指导价25.28-30.98万元的价格虽然基本与老款持平,但是在现如今汽车市场竞争这么激烈的情况下,这个价格还是毫无悬念地被无数人怼了过去。

全新CC采用全新设计但是依旧逃脱不了大众经典的套娃脸,不过用“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这样的语句来形容它也非常合适。全新CC的外观设计绝对算得上是成功的。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和独立结构设计的前大灯,让整车时尚的同时还有一丝科技感和未来感。这款车最值得一提的是车门采用经典的无框车门,加上掀背式设计,让整个车看起来很豪华。车身侧面采用的是双腰线的造型设计,上腰线从前大灯处一直上扬到车身尾灯处。同时无框车门搭配上掀背式后备箱设计,让整车变得更加拉风。

其实我觉得选CC肯定是要看颜值,如果你觉得CC并不是你的菜,满足不了你的个性化或者特殊化需求,甚至觉得还没有帕萨特迈腾漂亮,那么直接PASS掉。

全新大众CC最低配华颜版售价为25.28万元,搭载一台低功率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N·m,官方百公里加速成绩8.2秒。但是在配置上却性价比极高,全系标配10安全气囊(帘)、胎压监测、前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自动驻车、无匙启动、主/副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LED大灯、自动头灯、感应雨刷等配置,次低配的330TSI魅颜版售价为26.98万元却增加了膝部气囊、倒车影像、自动泊车入位、电动感应后备箱、无匙进入、换挡拨片、方向盘加热、座椅记忆、前排座椅通风、转向辅助灯、转向头灯、大灯清洗、后视镜记忆等配置,性价比十足。这么看来选择高功率版次顶配在没有任何功能提升的前提下,换装高功率发动机,却贵了1万7千元,我个人认为还是不太值得。

全新大众CC采用掀背结构是新车的一大亮点但也有先天问题,因掀背结构无法从结构上分割乘坐空间和行李空间,增加了一个噪音共振空间。加上无框车门天生隔音劣势,即使全车都使用了双层玻璃在行驶过程中NVH控制水平依旧不算优秀。

很多朋友都认为选择这种所谓“轿跑范儿”,如果非要较真选择顶配30.98万元的380TSI曜颜版,我觉得却是十分捉襟见肘,难道奥迪A4L不好吗?同平台采用纵置发动机,重心靠后不仅更有利于操控和驾驶,还可以有效防止横置平台容易出现扭矩转向等问题。

其实中国绝大部分消费者对于汽车的运动性不那么了解,最能直观感受出的地方就是车辆的动力性和外观设计,看好全新大众CC在这两方面做的都很好。同时加上不错的市场口碑和改装潜质,相信会有很多追随者选择这款属于自己风格的爱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