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帕萨特4米9长,2米81轴距大雅阁一圈,19万诚意价超迈腾

帕萨特是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平台老旧让帕萨特处于弱势,在同门里,颜值性能领先的迈腾也把他压得死死的,为了摆脱被动局面,帕萨特重新改款重来,全新帕萨特无论颜值内饰还是空间动力都有大幅提升!

五大B及里面,丰田凯美瑞、大众迈腾、帕萨特、本田雅阁、日产天籁,帕萨特是比较受欢迎的,除了颜值超高,关键是空间支撑,车长达到4872毫米,宽为1834毫米,高1484毫米,轴距2803毫米,在同级别里面绝对是遥遥领先而且新款再度升级长宽高分别为4933/1836/1469mm。超过4.9m的车身没有像样的轴距当然说不过去,因此在轴距短板上与迈腾看齐,达到2871mm。

在外观上,新款帕萨特使用了大众家族的最新设计元素,改变从脸开始,新款帕萨特前脸神似朗逸PLUS,采用了大量的横向镀铬饰条装饰,塑造出点阵式虚线格栅,比起迈腾更加前卫时尚。全LED光源大灯,还有犀利的前唇设计,增添了不少的运动气息,侧面双腰线裙摆与迈腾如出一辙,尾部的底部运用了镀铬饰条与排气装饰,更加精致了,“PASSAT”尾标被放在了中间,像极了辉昂辉腾!

在内饰方面,大众是最没啥好介绍的,因为家族化太严重,知道一款就知道所有了,不过这次帕萨特整体保有最经典的大众风之外,在豪华感的塑造上还是值得一说,,譬如不少木纹饰板和仿真缝线,都很巧妙的从细节处彰显了豪华感,还有全液晶仪表盘和抬头显示等拉风的功能和配置,也是科技感满满,很多年轻人看了会把持不住的!

在动力方面,帕萨特将搭载1.4T、2.0T(高低功版)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37kW、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20Nm、350Nm。全系搭载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作为走量的2.0T低功版,面对迈腾的1.8T略有优势。而且价格这次十分有诚意起步价不到19万,较同级别的雅阁凯美瑞等车型具有竞争的空间和可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