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系全新紧凑型SUV,只卖15万,比途观值,百公里油耗6L!

要说,在德系品牌中,目前混的比较不错的普通品牌,或者是平民品牌。那也就是大众和斯柯达了。尤其是大众,在国内可是不可一世,好像离开了大众咱们就不能混的节奏。而要说,在国内的斯柯达,现在的表现真的是很一般。当然了,斯柯达守着大众这个靠山,自然也不想这样一直沉寂下去。所以说,在今年推出了一款柯迪亚克后,在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上又将要会上市一款紧凑型SUV。

这款紧凑型SUV就是斯柯达的KAROQ,目前笔者并不知道它的中文名。但是,不得不说的一点是,这款车型就像是柯迪亚克的小号版。颜值方面,其实并没有什么太多要说的。但是,可以肯定一点的是,这款车型给人的视觉感受还是不错的。

而据了解,这款车型的定位会在柯迪亚克和野帝之间,所以说笔者推测它的实际起售价应该就在15万左右。这样的话,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还是非常的有吸引力的。毕竟,在15万左右,只有一小部分合资小型SUV以及自主SUV可以选择。

颜值方面,前面说了,基本上可以说会和柯迪亚克保持较高的一致性,整体的设计风格偏向于中庸,当然了,即便是中庸,其实要比大众所谓的中庸风格好了太多了。而且,一些细节上,倒也突出了一些时尚感。

内饰方面,整体的设计风格是简单大方。这和大众家族的风格还是很不一样的。不过,这和柯迪亚克的风格基本上一致,都使用了竖条形的空调出风口。此外像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盘都有使用,所以说有可能它的配置也不会太差。

动力方面,根据笔者了解,在海外版会推出四款动力,两款汽油机和两款柴油机。而到了国内的话,估计也只有两款了,就是1.0T和1.5T。相信,不少小伙伴们会吐槽它的1.0T动力,当然了,这也带来了很不错的油耗表现,据说有可能百公里只有不到6L。

总的来说,斯柯达KAROQ作为合资品牌中比较入门的一款SUV,上市后,主打的应该就是走量。相信,斯柯达厚道一点,定一个不错的价格,这款SUV取得不错的销量还是极有可能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