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A6L害怕的豪车,V6+10气囊+空气悬架,开出去有面子买啥奔驰E

让A6L害怕的豪车,V6+10气囊+空气悬架,开出去有面子买啥奔驰E。让A6害怕的豪车降6万,V6+10气囊+空气悬架,开出去有面子不屑5系。奥迪A6L是在国内中大型豪华轿车市场占据统治地位的轿车,现在这代A6L已经是产品的末期了,国外全新一代的A6已经亮相了,但是每个月依然有万辆左右的销量,大家也知道在国内德系车是最受欢迎的车型,特别是的豪华汽车领域,奔驰、奥迪、宝马是占据绝对的主导地位,但是却有那么一款德系豪华轿车销量却一般般。

大众辉昂是和海外全新一代A6L同平台的产品,各方面表现极为接近,领先国内现款的A6L技术一代,而且价格方面的优惠力度也非常的大,厂商指导价:34.90-65.90万元,但是很多地方都有6万多的优惠,甚至是一些高配车型的优惠力度还要更大。大众是大众品牌现在定位最高端的旗舰轿车,并且是只在中国生产。

大众辉昂在很多方面的表现如轴距车长、动力方面完全不次于A6L、宝马5系、奔驰E级这一类的豪华轿车。甚至相比这些车型的入门版本还更有优势,大众辉昂乞丐版都是2.0T发动机,A6L乞丐版只是1.8T的发动机,大众辉昂的车长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也是在国内标准的豪华轿车规格。而且配置也比较厚道。

大众辉昂的设计特别是细节方面的设计,非常的精致,就算是不懂汽车的,在路上看到辉昂,也能感觉到它不是一般的大众车型。大众辉昂的中网相比常规的大众车型要向下多延伸出一点,内部横幅的镀铬格栅还有竖条的格栅相差穿插。大灯的设计扁平并且和中网内部的镀铬格栅设计融为一体。保险杠下方雾灯周围都有镀铬装饰条处理。基本肉眼第一时间看到的地方没有任何的塑料漏出。

大众辉昂车身侧面最有闪光点的设计就是腰线了,腰线由前大灯一直延伸到车尾,这道腰线设计的非常的立体、深刻,并且腰线在车尾继续向内沿着后尾灯上沿延伸。在前后车门把手处还有一道钣金略浅的腰线,双腰线设计。车门下方的钣金略显深刻,线条平直,车身设计修长,但是又显得很协调。尾灯的边角设计略显锐利,尾灯中间还有一道镀铬装饰条设计,保险杠处多道左右贯穿的平直线条设计有层次感。排气周围还有镀铬处理。

大众辉昂的内饰有一个小缺憾,作为大众的旗舰车型没有全液晶仪表盘设计,不过辉昂的仪表盘设计也已经很有科技感了。中控多媒体屏幕9.2英寸大小,多媒体屏幕下方的按键和档把周围的按键布局左右对称,内饰虽然是大众经典的设计,但是大面积的亮面装饰材料覆盖,此外还有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很有档次。

大众辉昂的动力,2.0T发动机,224匹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7挡双离合变速箱,官方最高车速240KM/H,官方0-100KM/H 8.1秒。 3.0T V6发动机,299匹马力,最大扭矩440牛米,7挡双离合变速箱,官方最高车速250KM/H,官方0-100KM/H 6.3秒。这个动力水平在豪华中大型轿车里面也是很有优势的了。

大众辉昂的配置,主副驾驶 前后排侧面 头部 膝部的安全气囊都是标配,胎压监测、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电动天窗、感应后备厢、无钥匙启动进入、腰部支撑、电动座椅记忆、9.2英寸多媒体显示屏、LED大灯、车内氛围灯、后视镜加热 电动调节、后视镜记忆、感应雨刷、自动空调都是标配。高配车型还是全时四驱,配空气悬架、丹拿音响、夜视系统等配置,都是标准的高级豪车才有的配置。

大众辉昂在国内来说还是颇有性价比的高级轿车,你们对于大众辉昂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