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了!这车24万一路降到17.38万,后悔买宝马3系了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一提到进口车,那脑海里就是BBA,还有就是买不起。但实际上并不是这样,市场上的进口车不只有BBA,它们比较的小众,所以影响力不高,但是品质还是没问题的,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进口车,它就是斯巴鲁力狮。终于等到了!这车24万一路降到17.38万,后悔买宝马3系了。

说起斯巴鲁这个车企,也是比较有意思,专注研究动力,四驱+水平对置发动机,这项技术要在同级别的车型中占据着很大的优势。所以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力狮这款车。

从外观看起,斯巴鲁力狮的外观设计大气稳重,前脸采用了家族的经典设计语言,有着比较高的辨识度,中间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被银色镀铬饰条修饰,视觉冲击力可想而知。前脸最大的亮点就是大灯组了,其中有一些镀铬元素所装饰,看上去棱角分明。

从侧面看起,力狮的车身侧面也是亮点十足的,因为它的侧面是按黄金比例的风格设计,符合绝大多数人的审美,而流线型的车身设计让侧面看上去更加拉风,接着我们来看尾部,双边排气管的设计可以说是尾部的点睛之笔。

从空间看起,斯巴鲁力狮的长宽高分别为4815mm、1840mm、1500mm,轴距则是达到了2750mm,从数据上我们可以看出,这款车的空间不是特别的大,无论是跟迈腾还是跟帕萨特比,都是要小上一些的。

从内饰看起,斯巴鲁的内饰看上去比较老气,可能这就是专注动力的原因了,把内饰给忽略了。全黑色的内饰,给人的感觉比较沉闷。中控区域虽然也是由软质材料包裹,但是做工不是很到位,尤其是在细节上,有点差劲。

从动力看起,斯巴鲁力狮全系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标配全时四驱,这可能是这款车最吸引人的地方了。毕竟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标配全时四驱的可是不多。终于等到了,这车24万一路降到17.38万,后悔买宝马3系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