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户口的高兴坏了!汽车下乡计划实施,拖拉机价格能买辆小越野

在现在社会的发展过程中,车辆的使用频率是越来越多了,买车的人也是在逐年增长,但是,对于这些买车的车主中间,大多数都是在城市中生活的,相比较而言,由于在意识上以及经济能力上面的不足,农村中愿意买车的人还是比较少的。不过,在一项最新的政策颁布后,相信有农村户口的人肯定就要高兴坏了,这项政策也就是汽车下乡的计划,正在逐渐开始实施,有农村户口的人在买车的时候就能够享受到很大的国家补贴,在之前只够买一辆拖拉机的钱,现在能够帮助车主买一辆小越野了。

对于这次的汽车补贴来说,在优惠的力度上面也是非常大的,同样也是想要让生活在农村的人能够享受到这样的好处,在减轻经济负担的情况下能够开的起车。不过,如果想要享受这样的福利的话,也是要满足以下的几个条件的。首先购车人必须是农村户口,这也是专门针对于农村户口的车主发放的福利;其次在买车的时候只能够购买指定的几个品牌;另外在汽车的排量上面也只能够选1.6升以下的车辆,只要符合这三个条件的话,在买车时候就能够享受补贴。

在本次享受补贴的车型中,也是可以看到可以购买的车辆主要都是集中在国产车品牌,其中包括了长安奔奔、吉利熊猫等品牌,这些车型也都是比较便宜的,在日常的使用的过程中也会比较方便,但是对于一些凯美瑞或者是动力比较大的车型来说,肯定就不能够享受补贴了。

在购买过车辆之后,每款车都是可以享受最多10%的补贴金额的,有一些消息也是指出,在购车补贴中最多可以获得10万元,这样的补贴力度也是让不少的车主都感到十分开心。在之前很多农村户口的人可能只是愿意买一辆拖拉机,但是有这样的补贴之后,自己花七、八万买拖拉机的钱有可能就能买一辆不错的小越野了。

对于这样的补贴,同样也是在购买过车辆之后才可以被报销的,当你将车子买到手之后,可以拿着有关的证件到相关的部门,在审核没有问题的情况下,在一个月之内就可以将补贴以现金的形式发给你,对于车主来说也算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福利,怪不得农村户口的会高兴坏了。

不过,在买车之前也是需要多结合自己的实际需要进行买车,否则一旦买了车但是自己养不起车的话,对于自己的用车也是会有不少的影响,这也怪不得规定中只能买1.6升以下排量的汽车,可能也是出于这方面的考虑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