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油价或将迎来史上最大下跌,车主:这一天终于来了!

国内经济的迅速发展,人们群众的衣食住行水平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在解决温饱问题之后,人们考虑的就是如何高品质的生活,而汽车这种代步工具正是生活品质的一种象征。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能买得起车了,汽车行业的蓬勃发展,行业内部的良性竞争使得很多车性价比非常高,国人在买车的时候拥有更多的选择。买到车后自然是出行更加方便,出行的范围也扩大了很多。然而最近,有一件事情令车主苦恼不已,就是一直猛涨不跌的油价。

在刚刚过去的炎炎夏日,油价涨的令人心慌,再加上夏季开空调导致油耗上升的缘故,车主们都苦不堪言,不是必须开车要去的地方就选择其他的交通工具,真的快要养不起车了!从原来的5块多涨到六块多,现在已经突破七块大关,直接奔着八元时代去了,真的让人心慌,这个养买得起车却养不起车的时代,何来幸福之说啊?

而今天小编要告诉大家的好消息是,国内油价或将迎来史上最大跌幅,因为国家已经放开对外资加油站的限制,开放外资加油站的渠道。届时中石油和中石化的垄断地位或将不保,即将受到外资加油站的冲击。大量外资加油站的涌入,或将使汽油行业形成良性竞争。外资加油站初来乍到,为了招揽顾客,势必会推出大量的优惠政策,而中石油和中石化为留住老顾客,自然也会使出浑身解数。到时候国内油价势必会迎来史上最大跌幅。渔翁得利的自然就是车主了,虽然这还尚需一段时间,但是油价下跌是必然趋势。国内油价或将迎来史上最大下跌,车主:这一天终于来了!

而最近油价已经有下降的趋势了,根据不少车主提供的数据来看,平均加满一桶油会比之前便宜10块钱左右,而此次油价的下跌国可能跟国际上石油的增压有关,各大外资加油站都在忙于各种准备工作,届时全国油价暴跌,车主们势必会“举国同欢”了!不少车主听到这个消息都喜极而泣,纷纷直言,终于等到了这一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