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失败的国产车!由于名字取错导致降2万,卖7万还是没人要

在国内力帆这个品牌表现并不算好,甚至都算不上一般。其旗下的车型表现差强人意,是每一款车型都表现的不怎么好。所以说大家在大街上也很少看到力帆的车出现。力帆呕心沥血,发布了第一辆B级轿车,但是这辆B级轿车刚上市就宣布降价2万辆,让消费者毫无准备,它就是--力帆820。

外观方面:力帆820的正面设计具有稳定的气氛,六角形进气格栅符合当前的大嘴设计。中网则饰有四横条镀铬装饰,突出浓厚的商务氛围。前格栅采用一体化设计,具有明显的视觉延伸效果。

尺寸方面,力帆820长宽高分别为4865/183/1480mm,轴距达到2775mm。安全配置方面,力帆820将匹配前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儿童座椅接口、碰撞自动解锁、防眩目内后视镜、手动调节前大灯高度、日间行车灯等。尾部稍微有些饱满,整体的线条没什么美感。虽然说不是很上档次,但是却给人比较务实的感觉。

内饰方面:内饰上面力帆820的表现就更加的牵强了,之所以不热卖恐怕和内饰有很大的关系。整体看上去非常的老气,感觉像是90年代的即视感。如今年轻的家庭都不会喜欢这样沉稳老练的内饰。舒适性配置方面,力帆820标配4向调节方向盘、一键升降式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后视镜、单碟CD(MP3)/USB+AUX+收音机等。

动力方面:力帆820提供1.8L和2.4L两种功率,分别为5速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是力帆的亮点,毕竟它是造摩托车出生。

小结:这一款车各方面的表现只能说一般,并且油耗在同级别中也是最高的存在,售价也不足8万,但却没有受到车友的青睐,同时很多网友说力帆名字取错了,毕竟人们印象中,力帆制造摩托车的,力帆的轿车可能不是很值得信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