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终于酷帅一次了,新车外观霸气内饰精致,售价仅20万!

丰田终于霸气一回,外观粗狂内饰精致,售20万途观奇骏这下危险了。很多车迷感到奇怪,为什么7月份奇骏的销量只有8868台,被售出13091台的丰田RAV4抢走了日系头把交椅呢?其实,主要原因是奇骏2019款系列进入上市窗口期造成的,大量潜在客户为等新车而没有出手。作为SUV中的常青树,丰田RAV4迎来了它人生中的一次全新改款。丰田汽车作为日本汽车品牌的代表,在全球有着无数车迷,每年与大众汽车争销售第一名,可见实力多么雄厚!

外观方面,2019款丰田RAV4相比前四代车型发生了颠覆性的改变,整体造型变得更加硬朗而年轻,甚至很多网友表示:比普拉多还硬派,这颜值途观CRV压力都大了。车前的黑色有着强烈的质感,在提升外部形象的同时还不忘精修内部装饰,再加上强有力的动力系统,无一不说明着,这款车型的改变。

全新一代RAV4的尺寸为4595*1854*1699mm,轴距达到了2690mm,空间表现更加出色了,新车的内饰也是全新的样式,中控台线条勾勒的比较扎实,悬浮式中控屏是个较大的亮点,换挡杆区域的尺寸也进行了升级,预计将采用部分C-HR和新的雷克萨斯UX(不要说普锐斯,凯美瑞等)的概念,并将所有最新的安全和信息娱乐技术应用于丰田RAV4。

新一代的RAV4有两款动力可供选择,分别是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部分,2.5L自吸发动机配备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 ,而混合动力则和ECVT搭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