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买了辆03年的二手兰德酷路泽,看到内饰时,大家都羞愧不已

大哥买了辆03年的二手兰德酷路泽,看到内饰时大家都羞愧不已

随着现在汽车市场的竞争越发激烈,汽车的更新换代也是越来越快了,正是这样的原因,很多经典的车型不得遗留在了历史的舞台里,慢慢的被人们给遗忘。但是,也有少数的车友非常喜欢这些老款车型,他们喜欢这些老款车型更多的是因为一些情怀在里面了,而我大哥就是这样的人,在前不久他收了一台03年的二手兰德酷路泽,一进车内大家都羞愧不已。

兰德酷路泽又叫陆地巡洋舰,一千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喜欢它的人对它的爱不释手,不喜欢的人是一眼都不会看它。兰德酷路泽的外观非常的大气,霸气十足!相信很多朋友第一眼见到它的时候,就已经被它霸气外形所吸引看。并且兰德酷路泽作为硬派越野车的标杆,操控着它从不拐弯抹角,指哪开哪,可以完成很多的高难度的地形挑战,可以带着我们去自己想去的任何地方。

我的大哥也是一位非常喜欢越野的车友,我曾不止一次听他在梦中叫着兰德酷路泽的名字。很可惜无奈兰德酷路泽的价格太高,阻挡了很多真心喜欢它、爱它的车友,我大哥就是它拒绝的其中之一,虽然现在的大哥生意非常的不错,但是他因为早已成家结婚生子,不能为了一己私欲放着老婆和孩子不管。所以兰德酷路泽一直成我我大哥心里的一个梦,一个遥不可及的梦。

不过最近在和大哥吃饭的时候,我大哥悄悄跟我说,他准备买一台兰德酷路泽了,终于能开上梦想之车了,当时知道这个消息我都楞了,不过没等我问他,他自己就交代了,他一个生意上的朋友,因为家庭原因,不能开着车出去越野了,于是他的那一台老款的兰德酷路泽就准备出手了,那台车的车况也是非常的好,并且价格非常的便宜,就打算把它给接回来。

大哥要买一台二手车的消息在我们整个家里传开了,不过家人一听是一款03年的车,都在议论这么老的车,还不得给破成什么样子, 花那些钱买这个那么老的老车是不是有病呢,没过几天,我大哥就把那台他心爱的兰德酷路泽给开了回来。不过不得不说这兰德酷路泽真的是太霸气了,都是十多年的老车了,现在看着还是这么的霸气十足,并且它的内饰还是真的豪华,十多年过去了这内饰还是这么的精致奢侈,真不愧是一百多万的车呢,大家看见这内饰都羞愧不已了,都为自己在前几天在背后说大哥的话感到羞愧。

小编在最后想问一下大家,如果等你有钱之后,你是会选择现款的豪车,还是会选择一款自己以前比较向往的老车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