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改装内饰氛围灯,加装八色氛围灯瞬间豪华

车辆氛围灯做为一种新型的内饰装饰灯具,一直是受到许多年轻车主的喜爱,氛围灯的其本质是一种LED线型灯,其柔软性可以安装在在需要用得到氛围灯的部位进行安装施工,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变换车辆内氛围灯的颜色以及亮度,可以说安装完氛围灯以后你的车辆内饰就会得到巨大的提升,让你体验豪车的感觉。

下面跟我一起走进氛围灯的绚丽世界。

刚刚好的的光亮度既不会刺眼也不会没有效果,瞬间内饰的逼格就提升了好几个档次,拒绝平庸的活着,我们要与众不同。

我们可以通过中控大屏的氛围灯一项进行具体的调整和自己的喜好选择,以求达到更好的效果。

不同的颜色都有不同的感觉,根据你的爱好来对车辆进行你所喜爱的设置,多达八余种的色彩自行挑选,让你有背景,更加帅气。

你还在为自己平庸无奇的内饰感到厌倦了吗?那么从此刻开始,让自己的内饰与众不同,具有更好的观赏性,你值得拥有。

对于这样的氛围灯我们能说什么呢?这么帅气和高贵优雅的撩妹神器,绝对,让你的魅力值急剧提升,选择壹伍陆,为你的车辆带来更好的魅力提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