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破头了,这货月销38946台,油耗4毛,卡罗拉都怕了

原标题:抢破头了,这货月销38946台,油耗4毛,卡罗拉都怕了

轿车领域,依旧是合资车占主要地位,而最近八月份的销量上来看,大众朗逸这款车是稳居第一,月销38946台,看来大众这次又火了,而上个月七月份儿的销冠卡罗拉却位居第四,可见大众这个汽车品牌的影响力。抢破头了,这货月销38946台,油耗4毛,卡罗拉都怕了

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大众朗逸这款车首先的是它的尺寸方面,这款车长4672mm宽1865mm高1476mm,轴距为2689mm,在尺寸上来看,这款车还是相当出色的。在外观方面上,这款车的前脸采用的是全新的家族式的设计风格。

大众套娃式的前脸,搭配着两侧的车大灯看起来非常的精致,车大灯和进气格栅使用镀铬相连接,整体性非常的强,侧面线条也是非常的流畅,一直从前车灯一直贯穿至尾灯的眼角处,这样的设计非常的出色,显得车身更加的修长,五幅式的轮毂设计做了熏黑镂空设计,整体看起来非常的硬朗。

在内饰方面上,这款车也是大众家族的一贯风格,简约实用。在用料方面上,这款车也非常的厚道,座椅还有方向盘都是采用的真皮材质。中控台上也是匹配了一块液晶显示屏,操作性非常强。

动力方面上,这款车搭载了是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1.6升的发动机以及1.2T和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五挡手动和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七挡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5.5L。

作为大众旗下的一款紧凑型的轿车,在外观,内饰,还有动力方面都是相当的出色,而且这款车也抢迫头了,月销38946台,连卡罗拉都怕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