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新型电动车,充电一次可以跑1232公里,简直是节能神器

Hi,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锋芒科技,我是小意!

说起电动车,我想没有一个人会陌生吧,基本上每一个家庭都会有一两台的电动车,体积小,可以帮助我们在拥挤的路面中进行穿梭,电力驱动,又帮助我们节省不少的体力,所以这就是近几年电动车如此受欢迎的原因。

一辆我们日常使用的电动车,基本我们每隔一两天就会充一次电,但是在近期,德国慕尼黑大学的研究团队发明了一款新型的电动车,其省电能力,真的是超乎我们的想象。

这辆超级节能的电动车,一度电就可以跑1232公里,基本需要跑两个月的时间才需要充一次电,面对这样的节能效率,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这款电动车一经问世,就打破了世界上最节能电动车的世界纪录,它就真的这么完美无缺吗?当然不是这样的。

这款电动车不同于我们日常生活的电动车,是不可以载人的,只能有一个人以躺着的姿势在里面对整个电动车进行操控,空间也相对狭小。而且整个汽车的材料都是特制的,万一哪天坏了,维修真的会是一个不小的问题。

这辆电动车的发动机采用特殊的控制系统,调整了线圈和磁铁的位置,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在行驶过程中减小摩擦阻力,达到省电的最终目的。

上面最核心的设计还是其自带的能力回收系统,可以将行驶过程中产生的动能在转化电能对电动车进行驱动,相当于一个小型的永动机,虽然还无法达到回收能量大于消耗能量,但是这样的设计还是可以大大的提高节能效率。

怎么样,这款电动车的设计有没有让你很心动呢?尽管还是处于研究阶段,将小毛病改进之后,投入量产将不是问题。

好了,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我们下一期再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