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资加油站撑不下去了?降油价根本不要想!

不知道最近大家有没有看到这么一条新闻,就是海湾石油加油站的油价大降价,才5.96元一升而且不光如此,还送免费洗车的服务,这就让很多的车主排着长队来等待加油,因为油价好久都没这么低了,但是好景不长,现在这个加油站的油价已经涨回到7.5了,短时间内想要把油价搞低这也是不存在的,这应该是商家的一种营销手段吧,在我国如果做不到这几点的话,想要降油价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了。

1、外资加油站也在“两桶油”拿货

虽然我国对于外企加油站放宽了政策,但是想要从国外运送石油进来是不可行的,这样子就属于国家的战略政策了,竟然大家的来源都是一样的,如果外资加油站的价格比“两桶油”还便宜的话这对于“两桶油”来说一直对外宣称都是亏本销售就是一种打脸,所以这样子的行为也只是昙花一现。

2、中国成品油的油税

我国的油价这么高是因为其中就包含了中国成品汽油的油税在里面,我国的成品油的油税为什么会这么高呢?原因是因为我国的石油原油都是进口的,而且现在我国正在强烈推动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这么高的油价也是对燃油汽车的一种打压。

3、我国的炼油效率低,车主还得买单

我国现在“两桶油”的炼油效率值60%左右,而外国的效率值在80%左右,这说明我国的这方面的科技还是不够发达,这损失的20%国家还得让我们车主买单这样子一来也就是为什么现在油价涨得快跌得慢的原因了。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与大家交流分享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