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平对置发动机+全时四驱!这车一上市谁还买途观L?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消息称,斯巴鲁全新一代森林人将于9月19日正式在国内上市。作为现款斯巴鲁森林人的换代车型,新车基于斯巴鲁SGP全球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并将采用全新的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同时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也会有所改变。

全新一代斯巴鲁森林人的前脸造型与现款车型有很高的相似度,不过全新的镀铬装饰和大灯内的LED日间行车灯让新车的前脸看起来更加丰富、饱满。全新斯巴鲁森林人的尾部造型更加垂直,由此可以看出其内部空间有了不小的提升。尾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相比较现款车型更加大气,不过下部单边单出的排气布局似乎有点「掉价」。

除了外观,全新一代斯巴鲁森林人的内饰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与现款车型的区别较为明显,不过和新XV的内饰较为相似。新车的内饰采用了黑色和棕色的配色,大量皮质材料的覆盖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处搭载了两款显示屏,并在档杆后部配备了物理多媒体控制区,大大提高了操作的便利性。

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斯巴鲁森林人搭载了由一台2.0L水平对置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45马力和1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88N·m和65N·m,继续匹配CVT自动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