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30万和10万的车到底有啥区别?

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汽车作为商品自然也会符合这句话,目前10万块的汽车随处可见,30万的汽车只要家庭条件稍好一些,也能负担得起,可以说看你开什么车就大概能知道你的经济水平。那么10万的车和30万的车有什么区别呢?

安全性

10万的车无论是安全配置,还是车身材质结构,肯定都是不能跟30万的车比的,毕竟价格限制了成本。我们开车上路当然是安全第一,生命最重要。所以我认为在安全性方面,30万的车是更值得信赖的。这倒不是说10万的车就不安全,只是相对来说。万一不幸发生意外事故,可能就是这点区别会救你的命。

品牌效应

有人说,车子的品牌就是一个人的门面,这句话没错,30W的车子品牌绝对要比10W来的更加直接,品牌无疑是一个人的标签,或者是一个阶级的定位,不管你承认与否,事实就是这样。开着30W的车子出门,会更加有面子,它所带来的精神享受和精神需求绝对是10W的车子所没有的。因此,更多车主朋友选择价位更高的。

静音性能和舒适度

30万的车在噪音处理上比10万的车更好。车辆对于噪音的处理分为两个方面,一个是隔音材料的使用,另一个是隔音技术的使用。30万的车,在隔音材料的使用、整车隔音的设计以及车辆共振的处理等方面都下了功夫,而10万级的车,由于价格较低,为了控制成本,不可能在隔音方面付出太多成本。

悬架配置

至于底盘和悬架方面,10万车型和30万车型其实差别就很明显了,主要是后轮的悬挂方式,非独立悬挂和独立悬挂有着天生的硬件差距,而且10万车型的调校一般,因此整体感觉偏硬,而是由松散感。至于30万的车型,虽然每款车的调校不同,但处理地面颠婆的能力还是要强上不少,舒适性明显更好。

动力差距

30万元的车型相比动力性能比10万元的要好些,一般来说,十万元通常配备的是1.8升以下排量的车型,低速段起步时的动力感会低于排量大的车型,但中速段几乎不会有太大区别,此外区别最大的就是高速段,尤其是在超过140公里以上时,小排量车的动力输出相对就要费力一点,发动机的啸叫声也明显要大许多,而大排量的车相对高速段跑起来轻松一些。

所以汽车贵自然有它贵的道理,30万的车可以让你拥有更加舒适的空间,可以让你更加省心放心,所以喜欢什么样的车在资金宽裕的情况下,直接入手,不要问别人值不值这样的问题,汽车的定价都有本身存在的价值。

网友A说:

开10万元车的人,都是大声说话,

开30万元车的人,是小声说话,

开300万车的人,都是用脸说话,

开3000万车的人,都不用说话!!!

网友B说:

开10万的车的时候总爱跟别人飙起步,总想超好车,发动机动不动就三四千转,

开30万车后心态突然很平和了,不爱跟人比速度了,你想超就超吧,我觉得跟30万的车营造的舒适感有很大关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