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场不输帕萨特的合资车,轴距超过2米8,仅13万

对于中型车这个市场,似乎已经成为了大众这个品牌的主场,无论是迈腾还是帕萨特,都在这个级别之中占据着极高的地位,而它们的销量也随着市场关注度在不断的上升。当然,大众的烧机油也是在市场中有着很大的“名气”,另外价格方面也一直都比较坚挺,这两款车型虽然没有“加价提车”这样的现象,但在市场中并没有太大的优惠。

同为合资品牌的法系车,相比之下总是能够为我们带来很高的性价比,如果你对中型车有着较大的需求,不如来看一下东风雪铁龙的C5。它同样定位于中型车,整车的车身尺寸为4825*1860*1480mm,轴距则达到了2815mm,这样的尺寸也使得它的实际乘坐空间完全不输于帕萨特。东风雪铁龙C5的官方售价区间为16.99万元到21.99万元,并且该车目前在市场中有着3万元左右的优惠,这样的价格想必买一辆大众的紧凑型轿车高配版本都比较难。

法系车虽说在保值率方面不如德系高,但在颜值方面却一点也不差劲,沉稳大方的造型让这款车的气场丝毫不输于同级别的帕萨特。镀铬的贯穿式进气格珊将雪铁龙的LOGO融入了其中,带来了较强的冲击力,也让整体上有着更高的颜值。

内饰的话,法系车独有的浪漫在这台车上并没有太多的体现,不过很容易就能看出这台车迎合了当下消费者的喜好。平底式的方向盘带来了较强的运动气息,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幕也让它的科技感更强,副驾驶前的出风口可以说是车内逼格最高的地方,并且也带来了较高的实用性。

在动力方面,它全系都没有配备自然吸气的发动机,也比较符合当下的主流,东风雪铁龙C5搭载了1.6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23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245牛·米;而1.8T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50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280牛·米。在车子的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6档的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