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秒破百!比亚迪最新“神车”会成为下一个爆款吗

最近,比亚迪秦Pro开启了预售,推出燃油、DM插电式混合动力和EV纯电三种动力单元,其中燃油版自动挡车型(1.5T)预计为10万-12万元、DM版补贴后预计为16万-18万元、EV版补贴后预售价17万-19万元,今天就来聊一聊秦Pro DM版这款车型。

秦Pro DM版采用了比亚迪“1.5T+110kW电机”的第三代DM双模驱动技术,亮点是加入BSG电机,具有极强自充电和保电能力,加上改进后的电控系统,显著降低燃油使用率,经济性有较大改善。

这台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154Ps)/5200rpm,最大扭矩240Nm/1750-3500rpm。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因此,秦Pro DM版在动力方面能爆发的最大功率达到了217kW,峰值扭矩更达到了479N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9秒。

秦Pro DM版在外观上与燃油版较为相似,区别在于秦Pro DM版中网采用双侧镀铬条,燃油版是单条幅。车尾的标识毫不保留的将秦Pro DM版的加速性能展示出来。

车身侧面上为饱满的轮廓让车辆看上去更宽大厚重,车身尺寸方面,秦Pro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增加了48mm。

秦Pro DM的内饰设计与秦Pro燃油版不同的是中控台和换挡杆区域为更具质感的木纹饰板,让内饰整体更具有豪华感。此外,电子挡杆、液晶仪表、单子手刹等配置也是一应俱全。

总体来说,新车个性张扬,适合喜欢运动风格的年轻群体,对于秦Pro上市后的表现你会看好它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