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昌河A6电动版曝光, 续航能力高达400km

近日,北汽曝光旗下新车昌河A6的电动版车型谍照,虽然本次包裹的较为明显,不过能看出新车与现款车型大体设计较为相似,不过在细节上做出了一些改变。据说新车将采用纯电动的方式,续航能力还十分出色,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在外观上,前脸才有镂空的设计,内部造型较为独特。两侧大灯组内部灯腔采用纵向排列的方式,下方雾灯区域造型则变得更加夸张,搭配贯通式的下进气格栅,前脸显得更为激进。

车身设计上,整车线条设计得较为平直,车顶配备了天窗作为装饰,看上去十分时尚。车身造型饱满,凸起的腰线看上去很有力量感和立体感。下方双五辐式的轮圈造型也有所变化,比现款要更加的彰显运动气息。尾部造型较为方正,尾灯预计采用全新设计,点亮之后很具辨识感。

内饰上,大体和现款相同,一体式的液晶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液晶屏的组合大大提升了科技感,下方的变速箱采用了旋钮式的方式,和燃油版有所不同。双色内饰配色让整车变得更加显眼,其次,该车的配置均配备齐全。

动力上,据悉,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大于400k。

总结:北汽昌河A6电动版这款新车能大大丰富了旗下汽车的丰富性,而且凭借的个性的外观,高端的配置,在众多能源新车中也能占据一定的地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