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您买辆新车,油却只够你跑到加油站?懂车的人却一眼看破

很多新手司机在购买新车之后,还没出门就看见了这个燃油不足的警告标志,但往往4S店是不会帮你加油的,就是让你开到最近的加油站去加油。所以很多时候油箱里剩下的油真的只够你开到离你最近的加油站,甚至有的时候车开出去没几百米就因为没有油而停下来。

其实等到油箱没有再去加油,对油泵很不好,如果油位低的时候会造成过热烧毁,油量不足也会造成高压油泵油压低,造成发动机工作不正常。但一般新车出厂的时候,油箱里面都会被加上30-50不等的油。那是什么原因导致我们新入手的新车才刚上路就没有油了呢?

通过这个在路边停放的拉满新车的货车,懂车的人却一眼看破。新车在长途运输的过程被为了一己私利的长途司机动了手脚,因为油被他们抽了也没人管的了他们,因为他们只是承运方,只要只负责将新车安全运送到4s店后,顺利交车就行了 ,但这种行为损害的却是广大车主的利益。

看到这一幕有些新司机都心寒了,其实即使新车到了4S店,4S店再知道新车没油的情况下,却依旧让刚买新车的新司机上路,这是一种负责的行为吗?

所以在提新车的时候,最好提前与4S店约定好,让其在写明在提车时,保证车内加满多少油或者在提车之前,先查找好附近的加油站路线。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对此,刚入手新车的新司机,您在入手新车时有发生这样的情况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