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发布未来车型规划 R1将于年内上市/R2明年8月上市

易车讯 据易车前方记者得到的消息,称欧拉汽车R1将于年内上市,而R2也将于明年的8月份上市。欧拉汽车作为长城旗下的新能源品牌,第一款车型欧拉iQ已经在成都车展上市,而R1、R2的规划也说明了长城在新能源市场的布局将有条不紊的进行。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宁述勇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宁述勇在日照基地项目沟通会上,对未来欧拉产品的布局发表讲话。

欧拉R1

外观部分,R1整体走得卖萌风格,尽量多的运用圆形元素,不仅时尚而且非常可爱。封闭式的中网两侧配有圆形车灯,其充电口位于中网中央。轮圈的造型也是为了尽量减小风阻。

而车尾则采用了更多矩形的元素,虽然采用矩形元素但边角都很圆润,整体风格没有因为这种相悖的设计而不统一,反而突出个性的态度。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495×1660 ×1530/1560mm,轴距为2475mm。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TZ180XS62BZ的电动机,最大功率35kW。

欧拉R2

欧拉R2则基本还处在概念车的状态,不过从车型上来看,很可能是一款偏向于MPV的纯电动车。方正的车身可以更好的布局内部空间。整体贯穿式头灯以及我们姑且称之为中网上面的蓝色灯组,都极具科幻色彩。飞镖式的轮圈也是可以极大的起到降低风阻的作用。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极为简洁的设计,白色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U形断开式设计,一块硕大的大尺寸屏幕从仪表盘处延伸至中控台,4座贯穿式前排座椅十分新奇。新车同样将基于ME平台量产,有关新车的其他消息还不得而知。

编辑总结:长城汽车对于进军新能源市场的起步时间已经算比较晚了,这就要求他们对于自己的产品有足够的竞争力来撕破现在的格局。而从目前的动态来看,两年内预计上市三款新车的速度也比较合适。未来除了欧拉外,长城和宝马的合资品牌光束汽车也将以新能源为主导,虽然目前还没有得到确切的产品消息,但我相信这会让长城在新能源方面有更多发展空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