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一街头偶遇山寨版捷豹SUV,车尾设计很个性,车价不过7万

说到捷豹SUV,很多车主都知道捷豹SUV的外观设计非常帅气,而且价值不菲,所以就导致了不少国企会选择模仿捷豹SUV,例如捷途X70。

最近,在国内一街头偶遇山寨版捷豹SUV,车尾设计很个性,车价不过7万!

据悉,这一排山寨版捷豹SUV的车型乃是奇瑞旗下捷途X70,名字和捷豹差了一个字,售价不过7万,车型定位中型SUV,搭载一台1.5T L4发动机,极速可达185时速。

上图便是这一排捷途X70的外观设计,车长4.7米,车宽1.8米,车高1695mm,轴距2745mm,匹配17寸轮毂,车内备胎是非全尺寸的。

这样一排捷途X70车型现街头,车尾和车身侧面的设计和捷豹SUV十分相似,而车头的设计和哈弗有点相同,只不过车价比较便宜而已。

面对这样一排捷途X70车型,不禁令网友直呼:虽然尺寸堪比宝马X1,但是国产车就是国产车,质量还不能被国人认可。也有网友调侃:这款捷途X70外观很符合国人的口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