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最羡慕的三阳野狼125RS,如今价值百万,宁愿收藏也不卖

时间追溯到上个世纪八十年代,那时候人们对汽车的概念还定位在奢侈豪华方面,而如今已经汽车对于普通家庭来说都是很简单就能搞定的一件事情。那时候,一辆摩托车都是很令人羡慕的。而当时的摩托车幸福250等国产车发展的已经很有规模了,一些进口的摩托车深得消费者的喜爱,而当时还有这么一款摩托车几乎人人都知道,其实骑着这款摩托车出门的话,回头率绝对百分之百,这款摩托车最早是来自我国的台湾,那就是三阳野狼125RS。

三阳野狼125RS的发展故事是在上世纪70年代,当时本田跟台湾三阳合作,参照本田的CB125,共同研制出了这款车。在台湾首次发布之后就别变了台湾,可以说台湾每个家庭都有这么一辆车,在90年代的时候,这款摩托车也就进入了内地同时也深受内地人们的喜爱。

今天要说的这位车主,就拥有这么一辆三阳野狼125RS,他说这款摩托车原来是他一个远方亲戚买的,当时花了将近1500美元,而这位车主还非常自豪的告诉大家,当时他就是执着这款摩托车追的老婆,当时那个年代的人来说,这款摩托车无疑是非常的高端。

三阳野狼125RS它有普通版也有豪华版,整车的品质又比国产车高出很多,就算过了这么多年,着车的话一次就可以,而且声音非常的纯正,跑90也完全没问题。

因为这款摩托车经过了两任车主,而且每一位车主都非常的喜欢珍惜车子,保养也做的很好,这款车的所有零件几乎都是原厂的,就连轮胎也没有换过,可以说这台车是非常的完美,也是有缺点的,那就是发动机光头容易出现问题。

现在造车技术可以说层出不穷,在吃方面更新换代是非常的快,现在消费者的观念也做了很大的改变,现在都追求的是大排量,强动力车,但是对于这款摩托车的车主来说,这只是一个时期内的纪念和回忆。对此,大家还有没有三阳野狼125RS的更多信息呢?可以交流一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