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TNGA家族产品展七彩云南巡展之旅活动

本次广汽丰田TNGA家族产品展七彩云南巡展之旅活动,将跨越云南省北部、东部、南部、中部,途经昆明、昭通、曲靖、玉溪、蒙自、景洪、普洱、大理8个城市,共计2900余公里。

我们将于9月9日出发,前往第一站昭通站,次日开展城市静展与城市巡游活动;于11日到达曲靖,次日开展城市静展与城市巡游活动;于13日到达玉溪,次日开展城市静展与城市巡游活动;于15日到达蒙自,次日开展城市静展与城市巡游活动;于17日到达西双版纳,后三日开展城市静展与城市巡游活动;于21日到达普洱,次日开展城市静展与城市巡游活动,于23日到达大理,后三日开展城市静展与城市巡游活动。

此次活动持续长达19日,将地跨8个不同地州的城市紧密结合起来,共同完成此次巡展活动。除了保证途中驾驶行车安全之余,我们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让广汽丰田的全新战略潮流SUV CHR能更加深入人心,让更多追求时尚与潮流的人们共同领略CHR独特的潮流魅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