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时代,丰田将推出氢燃料电池货运项目

丰田汽车北美公司与洛杉矶港,肯沃斯和壳牌公司合作推出零排放氢燃料电池货运项目,该项目将提供动力系统并提供运营支持。

丰田

壳牌

丰田周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华盛顿州贝尔维尤的Paccar公司旗下的丰田和肯沃斯将开发10台零排放氢燃料电池卡车。丰田发言人Brian Lyons告诉Automotive News,该汽车制造商将提供将用于肯沃斯8级卡车的燃料电池组和储罐,电池和电动机。

新能源卡车

洛杉矶港周五表示,该项目初步获得了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的4100万美元,该项目预计将减少465公吨温室气体的排放量。该项目第一阶段的成本为8260万美元,其中50.2%将由合作伙伴提供资金。

洛杉矶港

根据拨款申请,该项目将在洛杉矶地区实行并带来较好的环境保护,除了洛杉矶外还包括加利福尼亚州的安大略省和威尔明顿,以及加利福尼亚州圣佩德罗和长滩的周边社区。相关人士称,丰田物流服务公司将运营零排放叉车并监督丰田运输公司,后者将运营氢燃料电池卡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