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该被埋没!出去比路虎气派,8.1秒破百,油耗5.3L,识货的太少

不该被埋没!开出去比路虎气派,8.1秒破百,油耗仅5.3L,识货的太少。

说起讴歌这个品牌,在市场上面确实是比较冷门的,因为讴歌在国内的宣传力度并不是太好,并且还有各种各样豪华品牌的存在,无疑是给讴歌带来了更大的压力。

虽然说冷门,但是讴歌所展现出来的产品力度还是很出色的,旗下的车型在价格上面确实是厚道,舒适度也是有着较为出色的表现,只可惜讴歌这个品牌和价格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并不能成为正比。

在如今市场竞争这么激烈,越来越多的豪华品牌开始纷纷发起攻势,有着更多的改款车型和新车型亮相,也是想要一个好的成绩。

对于讴歌来说,今年讴歌所表现出来的实力还是很不错的,一些新车所表现出来的实力还是可以的,不过依旧是无法拿下主动权,今天要说的这台车呢,可以说又一台豪车倒下,颜值不输路虎,用料奢华,油耗仅5.3L,识货的太少。

那么这台车就是讴歌CDX Hybrid混动车型,说起这台车,在各方面的表现其实还是可以的,在售价上面相对来说也是比较便宜,只可惜这台车的销量并不是很出色,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这台车有着什么样子的表现吧。

从外观来看,这台车的颜值还是很不错的,前脸有着讴歌的家族式设计,钻石中网搭配上镀铬饰条的修饰,也是让前脸显得更加精致,大灯组同样是有着很不错的流线感和科技感,整体搭配下来,讴歌的设计确实是非常帅气。

从侧面来看,车身所展现出来的颜值也是非常出色,流畅的车身线条感和腰线也是增强了轮廓感,并且也是很符合消费者的审美观,轮毂的设计同样是有着很强的运动感。

讴歌的内饰也是有着较强的设计感,中控台的布局同样是大气,并且讴歌的舒适度表现更是出色,在用料上面也算是对得起消费者了。

那么这台车的动力表现还是很出色的,并且燃油经济性同样是实惠,百公里油耗仅仅在5.1L左右,并且8.1秒能够破百,在驾驶过程中也是较为平稳。

只可惜这台车确实是可惜了,那么大家对这台车有着什么样子的看法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评论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