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领克03就上市了,预售13万很良心,三缸被骂惨!

现在很多的品牌为了增加一定的曝光率,所以有去了很多的车展,希望把自己的品牌生产车型展示出来,让消费者以后有购买的欲望,所以后面车型的量产的速度会更加大,公司的销售量会更加好。成都也举办了很多的车展,也有很多让人期待的车型在那里展出了,所以人们对于新车型的研究,在目前的这个环境之下还是蛮多的,因为人们觉得有了新车型,这样就有了新的消费的市场,有很多人在这方面都是有很大的欲望的,选车型都是有很大的追求,希望有新车型来争夺。

吉利领克

下面给大家介绍这款车型是领克03,相信大家也有听说过,而且对这款车型还是蛮熟悉的,因为之前也发行过两个系列,获得了非常不错的成就,所以紧接着就发行了第三个系列。领克03要上市了,消费者都开始期待,起售价仅仅为13万。领克03首先上市的市场是在日本,这个车型可能对消费者来说都是有着一定的吸引力的,因为也是算是比较好的品牌,所以生产车型品质也不会非常差。

吉利

领克03在外观方面是采取了比较先进的设置风格,比方说领克03的车头灯,它是有着分体式的设计风格的,因此在看起来过程当中会让人觉得有独立的视觉,而且增强了视觉的宽度。并且在前面的格栅当中有分层次地进行了点缀,立体感就马上呈现出来了。领克03整部车看起来是非常有运动感的,让人在驾驶的过程当中可能都能体现出来,或者在外面看这个车型都觉得有点像跑车的类型,看起来感觉非常酷。

领克03

领克03整体的配置也是非常具有辨识度,首先在LED光源也是全面提供了,也没有配置非常低档的光源,这一点相对来说还是蛮不错的。领克03的保险杠的点缀风格很让人惊叹,让人看起来会感觉非常有科技感,所以领克03在设置场面上绝对可以完胜其他的车型,而且它的整体的协调性也非常好,让人很难挑出毛病来。

吉利汽车

领克03内饰方面的风格跟之前的系列也差不多,而且中控平台方面旁边的布局是可以的,而且用的材质都是皮质类型,这样的配置看起来是非常高档的,而且触摸的感觉也很不错。

领克03

领克03因为本身的定位是还是比较紧凑型的车型的,所以没有把车形式做得非常大,它的长宽高的比例还是蛮不错的,轴距也去2730mm,已经是能够满足消费者的日常使用了,而且在内部空间上也是比较大了,家用是没有多大问题。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采用的是三缸发动机,对于三缸问题,很多网友有着不同的看法,但大部分还是吐槽居多。

领克03确实在动力系统方面也做得非常不错。最高的马力能够去到132千瓦,这样的动力配置也是能够满足很多消费者的要求,在加速的性能方面也挺不错。领克03要上市了,消费者都开始期待,起售价仅仅为13万,这样的车型就是大众所期待的,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