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中惠泽,智慧鉴德站”在山东济南正式上线

2018年9月16日,中惠泽石油与冠德黄骆驼共同携手打造的中惠泽鉴德智慧加油站在山东济南正式上线,成为山东济南首个实现“车牌识别”+微信自动付的智慧加油站。

山东知名民营企业山东中惠泽石油与广东省杰出加油站民营品牌冠德石油共同成立山东冠德中惠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打造山东省成品油零售市场上首家智慧加油站。中惠泽石油致力于为车主们提供高品质燃油、贴心加油服务和不断优化的便捷加油科技。

过去,车主前往加油站加油,往往需要向油站工作人员询问油品并确认,加油后现金支付找零,需要发票还需要车主下车自取,流程繁琐,耗时长,油站加油效率低下,导致高峰期车辆排队。现在,智慧加油站利用先进的物联网技术和智能识别技术,改变了传统加油站的业务模式,通过加油车辆的车牌识别实现全自动支付,省去了油品询问确认、扫码支付、现金找零、下车取发票等额外耗时,同时也避免加错油。加油过程仅包括: 驶入加油岛-驻车加油-开车驶出三步,极大的提高了车主的加油便捷性。以后来中惠泽鉴德加油站加油,免扫码、免下车、自动付,体验全流程智慧加油。

据悉,中惠泽鉴德加油站将秉持 “脚踏实地、志在千里”的理念,践行“高品质燃油、专业五星服务”的标准,从硬件、系统、品牌等改造升级,并以全新管理方式投入市场运营。全方位营造人、车、生活与科技的一站式加油生活服务。未来车主将在中惠泽鉴德加油站中真正体验到智慧油站的全新升级服务。

此次中惠泽石油与冠德黄骆驼强强联手,坚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合作理念。致力为车主们提供高品质燃油、贴心加油服务和不断优化的便捷加油科技,将会成为山东济南优秀的民营加油站。

冠德微信智慧加油站借助小程序及微信支付的能力,实现驶入加油站-驻车加油-开车驶出三步完成加油,全程可无需下车,车内享受秒级支付,大大提高油站运营效率。据统计,该智慧油站会 员平均驻留时间约为5分钟,比传统油站效率提高近一倍。冠德微信智慧加油站借助小程序及微信支付的能力,实现驶入加油站-驻车加油-开车驶出三步完成加油,全程可无需下车,车内享受秒级支付,大大提高油站运营效率。据统计,该智慧油站会 员平均驻留时间约为5分钟,比传统油站效率提高近一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