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平民跑车,斯巴鲁BRZ和丰田86到底谁更胜一筹?

有网友提问我说:“如果是斯巴鲁BRZ和丰田86选一个,你会选择哪一款呢?”我当时就很纳闷,这两款车不是一样一样的么?

但是本着严谨的态度,我去研究了一下这两款车的相同和不同,那么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今天的主角:两款平民级跑车 斯巴鲁BRZ和丰田86。

那我们首先来介绍一下斯巴鲁BRZ 厂商指导价:26.98~28.78万,搭配2.0L 水平对置4缸 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加速7.6秒,最高时速226KM/h,战斗气息十足。

这个充满了躁动不安灵魂的小野兽,搭配了2.0L 147kW H4的发动机能爆发出200马力的强悍动力,作为家用车还是很够用的。

百公里油耗大概在8.2L左右,油耗也是非常实惠,颜值那更是没的说,跑车的轰鸣加上帅气的车型,回头率还是有保证的。如果你想选一辆30万之内的小野兽,推荐。

接下来看丰田86,这辆车真的是情怀啊,这可是小时候心中的梦想之车,拓海驾驶的AE86漂移的场面在心中挥之不去,来看看这辆车的官方数据,官方指导价: 24.98-28.78万,与斯巴鲁一样搭配2.0L 水平对置4缸 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加速8.64秒,最大马力200。

和斯巴鲁BRZ一样,外观靓丽,配置丰富,正所谓,“你想要的样子,我都有。”

百公里加速的话与斯巴鲁来讲稍微慢了一些,但是也无妨碍,操控是86最大的优势,自重和重心都低,前后重量对比是50比50。

一看就知道是经过非常用心的悬挂调教,转向时的控感能够非常清晰的传递给驾驶员,操控感十足,外观的话呢还是比较拉风的,流畅的线条感有着浓郁的运动气息。也是一款浑身都散发着魅力的车型。

不夸张的说,斯巴鲁BRZ与姐妹车丰田86是目前市面上50万元以内可以买到的最好玩的车,这两款车可谓是异曲同工,各有千秋,但是说具体怎么选择还是要看车主的喜好了,关于这两款车,你们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