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柳汽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 风行未来产品规划曝光

2018年9月16日,行车视线从东风风行官方了解到,东风柳汽与腾讯车联在深圳举办的“风行智联生态体系”启动仪式上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场景研究、车联网生态、云计算、广宣、自动驾驶、信息安全等六大板块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并在用户、生态、技术三方面开放共享,共建汽车智联。

传统汽车行业正处在新兴变更时期,中国汽车产业正处在产业链重塑的前沿,作为与腾讯车联最早达成合作关系的车企之一,东风风行意识到汽车产品力竞争,不仅需要在颜值、品质、可靠性等方面具备较强优势,更需要在人工智能方面占据先机。其“五化”战略布局,在轻量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五大模块展开,委以“匠心”造车精神,加速推动开启东风风行3.0时代。

与东风风行签署战略协议的腾讯车联,对车辆导航、人工智能、自动驾驶等新兴领域也有独到的见解,双方共同展开战略布局后,将在用户、生态、技术三方面开放共享,实现双方在车主账号系统与账号体系的无缝连接,为消费者带来更贴心独到的用户体验。

随着东风风行旗下全新SUV车型风行T7在成都车展上的首发以及公告上市的东风风行T5上市,进一步加强东风风行车型矩阵,年内风行还将继续推出其他产品车型。

在新能源领域,东风风行将针对旗下目前在售热门车型风行S50 EV以及菱智M5 EV进行综合续航里程升级,大幅度提高其可行驶里程。预计在明年还将推出由雷诺-日产联盟与东风汽车公司组建的易捷特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打造的小型纯电动SUV车型。景逸X5的换代车型也将在2019年三四季度推出。

总结:东风风行与腾讯车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可谓是强强联合,与之加速开启东风风行3.0时代,并加速后续对SUV、轿车、MPV及新能源全系车型实现智能化,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的体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