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3上市在即,不会选思域了,1.5T三缸动力或13万起!

国内老品牌吉利是否赚大了?一度收购了好几个大品牌,沃尔沃被其并购后如今的市场价值如何,从沃尔沃近两年的销量来看,确实很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吉利旗下的一个高端品牌想必大家不陌生,被首台汽车给坑的消费者更是怀恨在心,上市之前的吹捧几乎是大品牌套路,可吉利领克01更是让人心寒。如今领克的口碑一直下跌,为了能挽回消费者的口碑,领克03也将在10月19日上市。

领克这个新兴的汽车品牌,从一开始的模型车就受到车友的广泛关注,毕竟有着与众不同的外观颜值,年轻的消费者更是喜爱。如今不少汽车瞄准了年轻消费者的内心想法,追求时尚、个性化设计,实用性一度被抛到了脑后。实用性不高的轿车基本开不了几年,淘汰的速率太快了。

新车领克03是基于与沃尔沃XC40一致的CMA平台打造,可与沃尔沃XC40的品质就差了不少,放出风去的领克03卖13万左右,是否能与之前的领克01如出一辙呢?领克03的打造功夫确实还可以,从红色款的试驾车可以看出,国内也几乎没有几款能与之抗美的。外系的丰田卡罗拉、大众朗逸、本田思域等等也会直接成为最强竞争对手。

不过如今的年轻人也比较浪,个性、年轻、时髦都是年轻人的特点,想必领克03的消费市场还是有的。领克03的前脸采用了搪塑工艺材质和聚氨脂材质,有了足够的硬度不怕追尾了,可易老化的性质是关键,况且领克03的材质成本低能在同款竞争者中站住脚?领克03的新颖LOGO确实漂亮,能在国内最美LOGO中名列前茅了。

再就是领克03将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不知道大家是否能接受,与沃尔沃XC40同平台打造,同为三缸发动机的效果应该是一致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77马力,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且领克03的尺寸也有一定的优势,长宽高分别为4639*1840*1460mm,轴距为2730mm,空间足够大,有很大优势。

至于内饰也比较豪华,科技化的产品也不少,一台10.25寸液晶显示屏,在中控台上显得很大气,下部接着配上了电子档杆、换挡拨片等配置,宽大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正前方便是全液晶仪表。与之前领克推出的两款01、02差不多,都是显得很年轻、时尚。只是大家是否会为其消费呢?觉得03还存在哪些问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