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汽车美容店洗一次车要一百块还要排队等候,里面究竟什么猫腻

一首《成都》唱红了一个城市,让我们走进这个城市看一看。为什么这个洗车店那么多豪车,是什么促使他们来这里排着长龙?

它是成都最壕的洗车店,它伫立在成都的富人区,整个成都大半豪车都在这里洗过车,一次一百,这对于开豪车的车主并不算什么,毕竟车子的干净比一百元更重要。

因为这里一直都是豪车扎堆,不是豪车恐怕不好意思来这里洗吧,而且100元洗一次也不是平民车洗得起的。

不过这家洗车店也是相当的讲究,洗一台车的工序多,就连擦车的毛巾也不是一般的毛巾,就连最普通的洗车都比一般精洗要干净得多。

在这种富人成群的地方,豪车也是遍布。

成都最壕的洗车店,一天要为这么多的豪车服务,着实辛苦,这是因为有了他们,成都的豪车才会如此干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