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4个易拉罐竟然价值35万?你知道怎么办到吗?

汽车模型,是一种风行于全世界的收藏和投资项目,价格都非常昂贵。很多男生的房间里都会摆放着各式各样的汽车模型,若能拥有一辆霸气的吉普车模型是不是很牛!

而国外有小学生用易拉罐做成了一辆“Jeep牧马人”,但不是小小的一辆,而是与真车大小一致,引起了众人的惊叹。

这是一群来自新加坡的一众平均年龄不超过12岁的小学生,他们参与了一个活动,要将活动方提供的接近5000个易拉罐,按照先前给出的一个吉普车主心骨模型自由发挥,从而将一辆完整的吉普车堆砌出来。完工后远远看去,感觉这辆模型车就像被赋予了生命一样鲜活,你都不敢相信这竟是一群小学生手工完成的,只能感叹小孩子的想象力与动手能力真的是很强悍啊!

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它不只是一个单纯的娱乐性活动,同时还是一次慈善活动,这辆吉普车完成时每使用一个易拉罐,赞助银行就会向贫困残疾人士捐出10美元。

除了激励孩子们的动手兴趣,还培养了他们的爱心,甚至能借助这些空置的易拉罐来教育他们珍惜粮食、勤俭节约的高尚品德。

最后小朋友不负众望,竟真的完全用易拉罐堆砌起了一辆吉普车!这辆小朋友的心血之作最终确定使用的易拉罐数量为5114个,也就是说这群可爱的孩子靠他们自己的双手捐出了51140美元(约35万人民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