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加油时一个动作,结果要多付上千元!

近期,常熟一加油站发生惊险一幕,一位司机在加完油后开车就走,硬生生把油枪给扯断了。

监控画面显示,9月10日上午九点左右。一辆银色面包车停在加油站,车上的男子在向加油站工作人员交代完加油数量后,就离开了车子。

五分钟后,男子回来径直上了车,没有观察周边情况就直接驾车离开。于是,油枪就这样硬生生地被拉断。加油站工作人员发现情况后赶紧报了警。

原来驾驶员上车之前一边玩弄手机,一边直接上车发动车辆,对周边的情况也没有仔细观察。幸亏这个加油站的加油作业已经基本完成,油泵的输油管已经停止工作。

经协商,驾车的白衣男子任某赔偿了加油站油枪损失费用1300元。

根据机动车驾驶员安全操作规程,驾驶员上车前,应该对车辆周围进行检查,确保车辆周围没有影响驾驶的障碍物。在加油站加油时,驾驶员也不应使用手机等明确禁止使用的设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