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登场?!BMW新8系列敞篷版轻度伪装测试车捕获

新8系列敞篷版保留许多概念车的元素,车头几乎与酷派版本如出一辙,包含水箱护罩、犀利头灯组、前保杆等处,不过在前气坝与两侧进气口等细节处追加金属饰条,妆点出略趋斯文的气质。

车尾亦与酷派版本大同小异,车尾线条性感的,并软篷设计,后下分流器式样更富侵略性,依外观推测此应为M850i车型。

自先前原厂释出的测试车内装照看,车室并无令人惊喜之处,透过大量皮革与镀铬饰条呈现质感,全新数位仪表、沿袭自8 Series Concept的新式样的排档和新款iDrive操作介面,都已于新8系列酷派上见过。

动力预计也将比照办理,包含840d的3.0升直列六缸涡轮柴油引擎,以及M850i的4.4升V8双涡轮汽油引擎,并搭配8速手自排变速及xDrive四驱系统,新8系列Cabriolet有机会在巴黎车展得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