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这双边双出“小钢炮”终于上市!2.0T配四驱系统,不足15万!

说到长城汽车,大家对于它旗下的哈弗车型应该是最熟悉的了,尤其是哈弗H6,大街上到处都可以看到,要知道它的销量可是连续几个月都进入了榜单的。不过今天小编要说的可不是哈弗车型,而是长城旗下一款高端车型WEY VV6。

WEY VV6已经于8月底上市,该车的官方售价在14.80-17.50万之间,单纯从售价来看的话,WEY对于VV6的定位是介于VV5和VV7之间的,是一款定位于紧凑级的SUV车型。

外观方面,VV6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的设计灵感源自黑豹,看上去非常的霸气,两边的大灯内部采用了竖条状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炯炯有神。尾部双边双出的设计营造了非常强的气势。

车身尺寸为4625×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中规中矩。

在内饰方面, VV6提供了三种配色(全黑内饰--墨玉黑,棕米内饰--莫妮卡棕 + 莫扎拉米黄,黑棕内饰--墨玉黑 + 莫里斯棕)可供选择,内饰的总体风格与VV7差不多,中控台上使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提供了非常舒适的触感。另外,中央显示屏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9英寸的屏幕大小适中。

动力方面, VV6搭载的是2.0T发动机,传动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还配备有智能四驱系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