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懂车的人买车都选择了奇瑞?质量与安全才是关键!

为什么懂车的人买车都选择了奇瑞?质量与安全才是关键!

奇瑞这个曾经自主一哥,如今的地位虽然已经不保,不过却阻碍不了它发展,创新的脚步。近几年,它在建立国际标准开发体系以及流程的同时,在模块和平台化建设方面同样站在行业前列位置,尤其是将原先46个月的产品开发周期缩短至24个月。

在生产上,奇瑞高层为了确保旗下产品在全球的品质,已经在全球的各个生产基地都统一推广了CPS,并同时不断完善产品质量管控体系,以确保产品的品质朝着提升趋势发展。所以,现在的奇瑞新产品3MIS IPTV在3个月之内的千车故障率仅仅20左右。这个标准可以说是超越了不少主流合资品牌的平均水平。

可以说,奇瑞一直以来用正向的开发体系,以及卓越的质量管理能力支撑起了奇瑞汽车的高品质,它也才能拥有与众多合资品牌竞争的实力的砝码。也正是因为这一点,它优质的品牌力才能在不断提升的同时,还可以做到改变自主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印象。

如今的奇瑞,近千家服务网点已经遍布各地,这使得消费者可以更加便捷的享受奇瑞的服务。而且,为了能让消费者享受到更专业的服务,奇瑞对网点的服务人员以及三方技术平台,和远程诊断系统等硬/软件方面,实施了全方位的专业支持。尤其是在预约服务方面,奇瑞更是做到了主动电话预约,并通过400电话以及全国的奇瑞服务网点电话,接收奇瑞用户随时随地的咨询与求援。

或许也正是因为这样,不少消费者在买车时考虑的首选自主品牌才会是奇瑞。从奇瑞车主反馈的信息来看,他们认为买车最重要的无疑就是质量以及安全,像性价比、颜值、配置等方面都是其次要考虑的。奇瑞却是全方面都兼顾到了消费者的这些需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