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一台法拉利的发动机回家摆着看,有钱任性的最高境界

法拉利制作的发动机很牛这是汽车圈里都知道的,个别发动机更是极具收藏价值,几乎绝版,对于个人来说入手自然是极难的,有钱任性的豪也只能买一台法拉利,然后把发动机拆下来,毕竟总不能让法拉利官方为你量身打造一台发动机吧。

好消息是,法拉利官方在下个月摩纳哥举行的拍卖会上,就会将一台全新的发动机拿出来拍卖,粉丝们要赶紧了,准备好钱包入手自己心爱的发动机吧。

这次拍卖的发动机是来自法拉利458Italia,一款中后置8缸的4.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562hp,峰值扭矩540牛·米,但这个发动机从来没有放置在车上,一直只用作展览,不禁有种暴殄天物的可惜。

不过,据官方表示,虽然这具发动机只用作展览,但不代表它不能正常运转,买家买到之后,是可以安装使用的,意味着性能控们也可以考虑一下啦。

具体起拍价现在还没有公布,大家觉得什么价钱才比较合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