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蓝的画卷

自上市以来,2018款全新汉兰达销量持续领跑大中型SUV细分市场,月均终端销量超过9300台,而且需求结构越来越高端化,30万级车型销量占比超过81%,四驱车型销量占比高达87%。

2018款全新汉兰达搭载日本原装进口的2.0T D-4ST双涡管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匹配6前速变速箱。2.0T D-4ST发动机拥有双喷射、双循环、双涡管的领先科技,能输出162kW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峰值扭矩,带来顺畅爽快行驶质感的同时,实现优异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仅为8.2L。

双喷射技术让D-4ST发动机兼备进气管喷射和缸内直喷两种模式,可以根据发动机工况智能调整,不仅提升了功率,而且从根本上防范发动机积碳。而双涡管单涡轮技术,在发动机低转速时,就能提前让涡轮介入工作,能够大幅减少涡轮迟滞现象,让动力输出更加平顺。

文/本报记者 李东颖 供图/Jessica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