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考科目二你考了几次才通过的?我约了3次才过

我考科目二有点曲折,听我一一到来。约考了三次,实际考了两次,有人问怎么才考两次,是不是缺考了,其实没有;没考的是第一次,那天起了个大早,五点半起床去教练那和她一起去考场,当然去这么早肯定是想在考场练两把,也就是因为这练两把,导致自己没能参加后面的考试,为什么呢,在考场练车过程中,教练拿了一个石灰块,在倒库后轮的地方画了一条线,然后就把石灰块给了我,我一想这是让我画啊,当时没多想就画了,中奖因为练车人多,换了几个车道练,我都画了一遍。其实那些线本来就被人家画过,我就照着原理的线补了一下,而且也有其他教练在画,所以自己也就跟放心了。后面就是自己练了两把,都过了,当时那个开心,想着科目二肯定一次过。(自己想多了)

练完,刚好就可以去拿号等着考试了,开开心心的等着,心里说不出的喜悦啊;等等,怎么有个民警过来....后面小伙伴应该就知道怎么回事了,带去录了口供,让过段时间等通知。我那个心碎的啊,竟然自己遇到这种事,再怎么解释也没用啊,都发生了,就这样第一次没考,后面听说车管所很注重这事,把我教练都叫去录了口供,而且还把我报考的驾校领导叫去批斗,幸好没有处罚我,要不这驾照都可以不用考了。

等了几天短信来了,让我教补考费,第二次预约考试。因为前面出了这种事,一直不敢去练车,怕被教练骂,到了考试那天,距离第一次约考整整一个月,中间没摸过车,直接考,然后脚一直抖,这种情况,后果可想而知,挂了-倒库未入。

然后就是第三次约考了,担心不过,骂就骂吧,硬着头皮联系了教练去练车,不出所料,语气和态度都不太好;不过还是同意我练车,也就是这次练车后,以前忘掉差不多的又重拾回来,后面考试也就过了,我的科目二真是太曲折了,最终还是过了,很开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