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为年检发愁吗?这几种改装让你轻松过年检!

但其实有一些小部分的改装,或者说是装潢,年检他其实是不会涉及到这个检查点的,暂时还是可以操作的,给大家分享几个。

1空调格改装:那些不太看得到的地方,你进行一些小小的改装,目前年检也是能够通过的。

譬如说现在空气质量不太好,我把我的空调格从原厂的改成能够过滤PM2.5还带活性炭的,那这个就是问题不大的,也不会有人管。

2轮胎更换:这钢圈是不让我们换的。这个规格,合格证上是有的,但是轮胎我们是可以换的,怎么讲呢?

轮胎本来就是易耗品,我新车买来用了6年之后,我再来年检,还是同一副轮胎,这显然就是不可能的,对吧?

轮胎是可以换的。

3刷ECU:我想提升一下这车子的动力,我把ECU刷一刷,我把这个进气格换成一个高通风的这种。基本上年检也不太会有人来管你这个事情。

4车内内饰改装:然后我们车子里面的内饰件基本上也是没有问题的。你原来是布座椅,我自己花钱,套了一个真皮座椅的话,年检也是不会来干涉你这方面的问题的。

5换更高级的火花塞:然后的话,我普通的火花塞,换成铱金的火花塞、铂金火花塞,这个都是可以通过年检的。

不能通过年检的改装,边界在哪里?

易损件允许更换:只要是易损件,你比如说是雨刮条,轮胎,刹车片,等等等等,你做一定的改装,或者说是换其他品牌的配件装上去,问题也不是很大的。

外观不能动,基本上涉及到外观的,看得到的都会有检查要求,都不要轻易更换。

就是全车的内饰,你只要不是改得像警车一样的话,基本上也不会有太多的人来干涉你。外面不让你随便改,一方面是为了安全,更多的时候是为了治安。

主要是帮助大家去了解一下年检和改装,它这个边界在哪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