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吧收吧解密懂车的人,为何买二手车?

收吧收吧解密懂车的人,为何买二手车?

中国人的第一辆车,绝大部分是新车,欧美人的第一辆车,大部分是二手车。中国人的文化观里,二手就是次品,所以宁缺勿滥;欧美人的文化观里,经济利益最大化才是首要目标。就连英国首相布莱梅,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也会买二手车,这是文化的差异。

一般来说中国买二手车的只有两种人,一种是新手,买个二手车练练手,另一种是真正懂车的老司机,他们买车为的就是个实用!那二手车到底有什么好呢?

01 保值率高

一般二手车都是用了几年,再转手卖的时候,"缩水"少,保值率高。消费者买二手车可以节省了车辆购置税的大笔费用,转卖时也没了这部分的损失。

02 选择余地大

经济不宽裕的市民如果想买台新车,仅有的钱未必能买来合自己心意的新车。但如果转为买二手车,不多的钱也可以选择不少好的车型。也就是说,相同的钱,购买二手车的选择空间和余地要比新车的选购空间大不少。

03 刮碰不心疼

现在不少买车的人都是新手,通常被戏称为"马路杀手",由于驾车经验、驾驶技术不足,在路上难免会刮刮碰碰,如果是新车碰一下就得喷漆、维护,累加起来这也是不小的一笔费用。而买台二手车,即使发生刮碰,这种心疼的感觉也会小很多。小刮小碰只要无伤大雅,就能将就着用,等毛病大了,给车做一次大的翻新、美容就可以了。

04 零件好配

懂车的人会更加明白二手车的好处,所以他们会毫不犹豫的选择二手车。

"收吧收吧"基于公正、高效、安全的模式,搭建全方位的开放式二手车回收、销售、寄售平台。

收吧收吧提醒:如果你是准新车主,建议考虑二手车,因为真的很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