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调皮在邻居家车上画画, 被车主看到后, 表示这辈子不会擦掉

现在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不少人已经步入了小康家庭,而且现在车对于一个家庭来说很重要,不少人都会给家里买辆车,不仅让我们出行更加的方便,也让我们的生活得到极大的便利。

很多车主对自己的车也是倍加爱护,可是这天一名调皮的女孩,在放学后看到邻居家的汽车停在路边,她突然拿出自己画笔,居然在车门上开始画画。

没一会儿功夫,一辆白色的汽车就被她画上了各种图案,这时候邻近正好出门办事,看到自己的爱车被画成这样后顿时大怒。

就当车主准备对训斥女孩的时候,他却笑了起来,因为原本颜色单一的车身被女孩画上画后,看上去却很特别,并且还特别好看,没想到女孩画画的能力这么强,后来车主坦言这辈子他都不会擦掉,而且对女孩的画赞不绝口,还说她以后一定是位有名的画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