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高层人事调整:瓦伦斯坦担任丰田集团副总裁

导语:当地时间9月18日,里奇·瓦伦斯坦(RichValenstein)成为新设立的丰田集团副总裁,负责丰田汽车北美公司(TMNA)的营收管理和产品盈利事务。

财经网讯当地时间9月18日,据外媒报道,丰田宣布,里奇·瓦伦斯坦(RichValenstein)担任丰田集团副总裁一职,这是丰田新设立的职位。瓦伦斯坦将负责丰田汽车北美公司(TMNA)的营收管理和产品盈利事务,向该公司首席财务官兼集团副总裁特蕾西·杜伊(TraceyDoi)汇报工作。瓦伦斯坦为该公司的营收管理工作打下了基础,杜伊表示,瓦伦斯坦对公司金融团队非常重要。丰田汽车北美公司对瓦伦斯坦的工作能力表示高度认可,希望他利用新的分析能力加强公司关键领导层的合作。

瓦伦斯坦是美国海军退役军人,先后获得美国海军学院(U.S. Naval Academy)工程学学士学位、马里兰大学(University of Maryland)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服役期间曾任海上作战军官一职。此外,瓦伦斯坦还曾在美国心脏协会达拉斯和洛杉矶分会董事会任职,是丰田退伍军人协会(Toyota Veterans Association)的执行发起人。

瓦伦斯坦拥有丰富工作经验及知识。加入丰田集团后,曾任丰田汽车北美公司财务副总裁一职,负责监督丰田汽车北美综合业务的财务职能。同时负责监察丰田汽车北美地区财务中心业务,兼任丰田汽车墨西哥公司(Toyota Mexico),丰田汽车波多黎各公司(Toyota Puerto Rico)以及其他子公司的首席财务官或财务主管。

此外,2004年加入丰田之前,瓦伦斯坦曾任福特汽车公司数个高级财务职务。瓦伦斯坦还曾担任过马自达北美运营部门(MazdaNorth America Operations)首席财务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