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斯柯达明锐,开过才知道有多好,真不用看朗逸宝来了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车好不好,开了才知道。最近,河南许昌花都区的邓先生准备买车,听朋友介绍,斯柯达品牌不错,性价比很高,车型外观也很漂亮,开出去有面子日常用车又实惠,于是,邓先生就去斯柯达4S店看了A级家轿新明锐,试驾之后,马上交钱订购,果断放弃原来比较中意的大众朗逸和全新宝来,邓先生说,新明锐真的是开了才知道有多好。

邓先生试驾的是斯柯达新明锐TSI280旗舰版车型,邓先生说,首先看中的是新明锐的宽大车身,还有超大舒适的内部空间。新明锐长宽高分别为:4675*1814*1460mm,轴距为2686mm,邓先生个子高,坐到驾驶室头部空间有余,在后排就坐的话,腿部据前排座椅空间宽裕,车顶天窗丝毫不影响车内空间的视觉感受。另外,明锐的行李箱空间也是同级别的三厢车型所不能比的,最高可扩展至1580L,掀背式的打开方式也是该车型的一大亮点。

A级车型中,斯柯达新明锐旗舰版配备了225/45 R17型号的前后轮胎,这也是让邓先生没有想到的,开车上路心里感觉扎实可靠。试驾过程中,明显感觉到方向盘的灵敏程度,基本指哪打哪,没有虚位,在路况好的时候,深踩油门推背感强劲,旗舰版车型搭载型号为EA211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150马力,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牛米,动力强劲,能够满足所有的家用需求。

在试驾的颠簸路段,邓先生明显感觉到斯柯达新明锐底盘稳定,变速箱顺畅,提速快,给油之后,中后期能提供持续动力。全新明锐采用MQB平台,性能更加稳定,7挡双离合变速箱,前置前驱,电动助力,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架,扭力梁式后悬架,通风盘式/盘式制动类型,制动效果更加明显,动力强劲,底盘优秀,变速顺畅,三大件的可靠让邓先生的试驾放心满意。

试驾过程中,由于车辆还没有过磨合期,显示的油耗偏高一些,邓先生表示,这个都是正常情况,据工信部官方网站信息显示,斯柯达新明锐TSI280旗舰版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5.5L,在车辆过了磨合期之后,油耗会更低,综合各种因素考虑,邓先生觉得新明锐真的是非常实惠。

令邓先生果断放弃大众朗逸和宝来的因素还有明锐的高颜值,斯柯达新明锐前脸还是采用经典的直瀑式中网造型,分体式前大灯灵动有型,整车运用水晶切割工艺,发动机板面和腰线棱角分明,硬朗有型,尾部圆润耐看,C型尾灯动感时尚,整车给人非常协调的视觉效果,搭配扁平轮胎,看上去更加修长端庄,完美融合了轿车和SUV的优点。

通过试驾新明锐,邓先生看到斯柯达品牌的超高性价比,空间与颜值俱佳,动力强劲,油耗经济实惠,掀背式后备箱别致实用,内饰精致,真的是车辆好不好,只有开过才知道,试驾过新明锐之后,真的不用再考虑朗逸宝来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