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大众较高低,新车颜值超越朗逸,售价低于高尔夫!

亲爱的车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汽车简单聊。这次我们要说的是著名汽车大厂,丰田和大众的对碰。我们的主角是丰田Auris,这是一辆丰田集团精心研发的紧凑车,其拥有现如今大多主流汽车都比不上它的精美的颜值,而他的对手便是大众旗下较为出彩的汽车-朗逸。丰田Auris最让人感到兴奋的是它较为良心的销售价格,据官方透露,它的定价仅仅10万起步,这可以说是一个极为合理但又偏下的价格,以极其强大的价格优势力压朗逸一头,大众可谓是给了丰田Auris战胜大众朗逸足够的底气。

朗逸的名声虽然说不上是如日中天,但在市场上也是也极为响亮的,市场上一般的合资车是绝对比不上朗逸的。除了丰田这样的和大众同等重量级的选手,市面上大多数车型都不会去和朗逸较劲,也只有丰田这样的选手,才能与之一争高下。丰田不甘心看到大众朗逸在市场上混的风生水起,想要用一款车与大众旗下明星产品朗逸一争高下,想要看看到底谁才更胜一筹。应运而生的便是我们前文提到的丰田Auris。

光看汽车的表面颜值,大众朗逸便远远不是丰田Auris的对手,硬要说丰田Auris的缺点,那便是其车身尺寸略小,所以在轴长整车方面,大众朗逸要在丰田Auris之上。但丰田Auris绝不仅仅是光鲜亮丽的“花瓶”,也不是金玉其外败絮其内的花架子,其内在也足以为人称道,省油是丰田Auris引擎的核心技术,这使得大众朗逸在油量耗费上要远高于丰田Auris,也就是说丰田Auris更加省油。这样看来丰田Auris稳压大众朗逸一头。

曾经有一辆日系汽车曾一度超过朗逸,这使得同为日系车的丰田便完全不惧朗逸,仅从数据上来看,大众朗逸几乎是不可战胜的,然而丰田却欣然的与之宣战,完全不惧。其实两者的内饰和配置都不分高低,但就是这样,丰田Auris的出现使得大众朗逸遇到了一个与之不相上下的竞争对手。

朗逸底子厚,又有大众这个品牌为其撑腰,丰田Auris绝对无法将之一举击败,想要竞争必须一步一步慢慢来。在丰田与大众这场“战争”中,只要一方不服输,那么对我们消费者来说便是一个大大的机遇。这场机遇你准备好了吗?丰田、大众较高低,新车颜值超越朗逸,售价低于高尔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