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打造中高级车标杆

近年来丰田新车的设计风格无不向着年轻化靠拢,而作为丰田TNGA平台的首款国产车型,全新第八代凯美瑞从海外首发至今都有着极高的关注度。换做几年前你问年轻人20万预算买什么中型车好,有人可能会说阿特兹、蒙迪欧,迈腾但在今天,我会说,买中级车不妨先看看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再说!

首先说一下什么是TNGA平台吧,TNGA全称为ToyotaNewGlobalArchitecture的缩写,拥有更精益化的生产模式、不同车型间更通用化的生产平台以及更强的产品力,换成人话就是设计造型靠拢、行驶品质提升以及降低成本,这3点不外乎以驾驶者为本身进行的设计。

全新凯美瑞共计推出4个车型,分别为XLE(豪华版)、LE(普通版)、XSE(运动版)以及HEV(混合动力),将提供2.0L、2.5L以及2.5L混动三款动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209马力和178马力,匹配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和E-CVT变速箱,全新的2.5L发动机和8速变速箱带来了中级车中前所未有的,6L百公里油耗。

这一代凯美瑞的外形十分惊艳,全新凯美瑞的两种设计风格的路线已经很好的照顾不同年龄层和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时尚运动的元素随处可见。

全新凯美瑞外XLE/LE(普通版)的外形进一步向商务车型靠拢,保守稳重之余前脸的大嘴设计无疑是极其前卫的,虽然这样样式并不是丰田首次使用,但出现在一台中型车上还是霸气十足。尾部的造型相比前脸就要低调不小,细长的尾灯配合硬朗的折线视觉效果还不错。

XSE(运动版)就要激进得多了,前脸能看到不小雷克萨斯的影子,不难看出丰田在尽力改变凯美瑞在消费者心中的定位,这样运动、杀气十足的外形无疑更能吸引当下年轻人,黑色车顶造型让它看着犹如轿跑般诱人。尾部造型同样运动,虽然灯组设计与XLE版本相同,但下方的装饰件无疑是提气不小,特别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HEV(混合动力)版本沿用普通版的造型,提供混动车型专属蓝配色,进一步提升新能源车型辨识度,此次第八代凯美瑞混动版的最大改变在于电池的小型化,同时将电池安装在后座下,即还原了车辆原本的后备箱储物能力,又将车辆中心优化到了完美的50:50的比例。

相比现款凯美瑞那过于商务的造型,全新凯美瑞的内饰造型,造型新颖,不对称的Y型中控台给人灵动、活泼的感觉,再看回现款车型那用了多年的内饰样式,大概这就是时代的进步吧,同时车内搭载3屏显示系统,可谓驾驶员所见之处都是屏幕,相当霸气,全系标配的十气囊,丰田全新TSS安全套件,同级车型中绝无仅有,甚至在配置上超越了同门的雷克萨斯ES250车型。

全系标配了电子手刹功能,和电子驻车功能,既然要玩运动,怎么能少得了模式选择呢,全新凯美瑞提供了ECO、NORMAL以及SPORT三种驾驶模式。悬挂系统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叉臂式后悬挂,全新的GOA车身和高强度钢板大面积使用再加上激光焊接工艺,全新凯美瑞的车身在极限操控下抗扭性更高,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高的车辆安全性。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的销量就是对产品实力最大的认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